晴時多雲

群益金鼎證推電視報價下單 金融圈首例

2012/10/02 18:06

群益金鼎證券首推電視報價下單系統,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連勝文(左3)、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中)與執行副總裁郭美伶(右4)等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圖由群益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台灣從今年7月起進入「高畫質數位電視元年」,群益金鼎證券獨家領先同業推出全球首創的電視報價下單功能,為客戶創造前所未有的e化下單環境,在家輕鬆操作電視遙控器就能隨時掌握投資契機,此舉宣告邁入「客廳就是專屬營業廳」的新紀元,預料將帶動金融界電視下單的市場風潮。

這場電視看盤下單系統發表會今天下午在六福皇宮舉行,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簡立忠、證券櫃檯買賣中心主任祕書林瑛珪、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連勝文、鉅亨網執行長刁洪智、LiTV替您錄科技董事長錢大衛與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等人都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長期為客戶創造優質的電子交易平台,2008年推出「手機就是股票機」,積極推動各項行動化服務,這次和鉅亨網、LiTV合作,獨家領先同業推出電視下單服務,積極展現數位服務的軟實力,客戶不受環境限制就能輕鬆投資布局全球市場。

群益金鼎證券執行副總裁郭美伶進一步指出,電視看盤下單的多樣功能,除了擁有彈性的自選股報價、清晰的個股走勢與技術分析、即時的鉅亨新聞、豐富的個股資料,還有智慧選股資訊及聰明的價量提示功能,可以一邊看盤下單,一邊看電視新聞或電影、偶像劇,更不會錯過精彩的球賽,充份達到「好片同欣賞,理財真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