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龍鋼鐵2千名員眷齊聚 董座黃建智陪員工同樂

2024/04/13 15:06

中龍鋼鐵董事長黃建智感謝員工過去1年辛勞。(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中龍鋼鐵在南投九族文化村舉辦自強活動,吸引2200多名員工及眷屬搗阿美族麻糬、體驗石音劇場樂器,中龍董事長黃建智、中龍企業工會理事長蔣秉松攜手陪伴員工同樂;黃建智說,感謝員工過去一年辛勞,將持續朝增加高品級鋼品方向邁進。

中龍鋼鐵今年訂下增加高品級鋼品比例、增加電爐精緻鋼品比例、減少排碳量等工作目標,並於今天上午在九族文化村舉辦第一梯次「龍來九族Chill嗨嗨」自強活動,員工攜家帶眷體驗排灣族5年祭刺福球、魯凱族烘蕃薯出窯儀式及泰雅族紋面,中台灣艷陽高照,阿公阿嬤帶孫子品嚐美食,也參與製作傳統手工藝,園區到處傳出歡笑聲。

黃建智表示,規劃家庭日活動感謝員工過去一年努力付出,讓業績繼續成長茁壯,員工是公司最珍貴資產,希望全家同樂、親子共遊享受溫馨時光,還準備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希望大家都能抽到大獎、滿載而歸。

蔣秉松說,很高興見到同仁扶老攜幼、闔家出遊,中龍為中台灣首屈一指大型企業,福利措施完善且勞資和諧,期盼透過大型自強活動增進員工親子互動,實現親子幸福、闔家歡樂公司宗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