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特3月、Q1營收雙創歷史新高

2024/04/10 21:31

宜特今(10)日公佈3月合併營收約為新臺幣3.89億元,月增26.11%。(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驗證分析廠商宜特(3289)今(10)日公佈3月合併營收約為新臺幣3.89億元,月增26.11%、年增23.76 %,創歷史新高;第1季營收10.69億元,年增8.96%,季營收也創單季歷史新高。

宜特表示,受惠先進製程、先進封裝、車用電子、5G等領域帶動材料分析(MA)、故障分析(FA)、可靠度驗證(RA)需求,加上國際AI伺服器與HPC高速運算相關訂單加持,帶動3月營收與第1季營收走高。

宜特指出,宜特從客戶量產前的研發與驗證階段就開始參與,在與國際大客戶密切合作的基礎下,已研發出AI高速驗證解決方案,針對AI伺服器相關研發時遇到的種種問題,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宜特近期正式取得USB-IF 協會的授權,成為USB Power Delivery(PD)認證測試實驗室, 將可協助客戶驗證產品是否能夠正確的傳輸和接收電力,確保產品符合USB-IF 最新的Power Delivery 3.1技術標準和規範,並核發Logo標章,可為客戶提供符合最新國際標準的高品質測試服務。

宜特表示,歐盟預計於2024年底宣布,針對包括手機、平板、手提電腦、數位相機、耳機及耳機充電盒、手持遊戲機、可攜式揚聲器、電子閱讀器、鍵盤、滑鼠、可攜式導航設備及可穿戴裝置在內的13類電子產品,規定必須採用 USB Type-C 作為統一充電接口。這項措施主要是促進產品的互通性、降低電子廢棄物,並為消費者帶來更多便利。

宜特指出,公司成為正式授權的認證測試實驗室,將能夠為上述13類產品提供符合IEC 62680-1-2:2021國際標準規範的測試服務。IEC 62680-1-2:2021規範USB Power Delivery的使用,確保產品的充電性能和安全性能達到最高國際水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