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蕭美琴、嚴陳莉蓮穿不對稱襪挺唐寶寶特展

2024/03/29 21:16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右4)與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右2),今天一起穿上不對稱襪,支持唐氏症基金會(裕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與裕隆(2201)執行長嚴陳莉蓮,今天一起穿上不對稱襪,支持唐氏症基金會在新店裕隆城舉辦「讓世界看見我們」公益特展。

裕隆集團響應3月21日「世界唐氏症日」,支持唐氏症基金會3月份在裕隆城舉辦「讓世界看見我們」公益特展,以有趣的設計帶領民眾更深入了解唐寶寶們的真實生活。

同時透過IP人物帶領觀展者認識,包含基金會的唐唐、甜甜,還有邀請知名公仔魚頭人生、麻吉貓、OPEN將等品牌參與。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也特地趕在特展倒數最後2日,專程撥空蒞臨現場,嚴陳莉蓮熱情邀請看展,用實際行動相挺唐寶寶。倆人更熱情換上基金會的唐寶寶T恤,一起穿上不對稱襪,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看到唐寶寶的真誠與笑容。

嚴陳莉蓮表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多元與包容是台灣社會最珍貴的價值,裕隆努力提供友善、共融的環境,讓唐寶寶能夠自在的融入社會,創造更多他們被看見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