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上海開新門市 大媽痛罵排隊果粉:崇洋媚外!

2024/03/23 13:32

中國大媽對年輕果粉排隊行徑感到不滿,痛罵「崇洋媚外」。(圖擷取自影片)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上海靜安蘋果旗艦店開幕活動上,與現場果粉合影留念。(法新社)

林浥樺/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在中國銷售面臨巨大壓力,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近期訪問中國,週四(21日)更出席了上海靜安區蘋果旗艦店的開幕儀式,大批果粉排隊等候,現場人山人海,而在開幕稍早還有中國大媽對年輕果粉排隊行徑感到不滿,痛罵「崇洋媚外」的插曲。

上海靜安區的蘋果旗艦店,是蘋果在中國的第57家門市,也是上海的第8家店,但該門市規模是繼紐約第五大道後,蘋果在全球的第2大旗艦店。

根據中國自媒體「老趙觀天下」在週四發布的影片,片中可見一位身穿黃衣、頭戴棒球帽和口罩的大媽,不斷對上海靜安蘋果旗艦店的排隊果粉大罵:「你們崇洋媚外」,這時就有年輕果粉反駁:「我選擇我自己喜歡的產品,不行嗎?」

大媽之後似乎失去理智,不斷說出:「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敗類才買單」、「我們有自己的華為」等激動言論。

而庫克週四晚間出席上海靜安區蘋果旗艦店開幕活動時,並沒有在店內發表公開言論,而是對現場滿滿果粉致意,並合影留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