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拓會組團揮軍日本時尚展 台廠創逾千萬商機

2024/03/20 21:42

紡拓會攜手貿易署在日本舉辦「Blooming Taiwan」,作為東京大型時尚盛典「TOKYO CREATIVE SALON」的快閃活動。(紡拓會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拓會持續聚焦國內紡織代工廠出貨能量,攜手貿易署在日本舉辦「Blooming Taiwan」,作為東京大型時尚盛典「TOKYO CREATIVE SALON」的快閃活動,除了日本百貨業者現場商貿洽談,更結合日本網紅行銷爭取商機,預估後續接單商機預估將超過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5萬元)。

紡拓會觀察,此次「TOKYO CREATIVE SALON」盛典在東京都聯合日本橋、丸之內、銀座、有樂町、六本木、赤坂見附、原宿、澀谷、新宿、羽田機場等地舉辦,為期兩周的時尚盛事,締造大量話題性,紡拓會持續推動將台灣品牌打入市場核心以搶占商機,將蓬勃朝氣且深具魅力的台灣時尚創意注入日本市場。

紡拓會指出,此次主要是台灣春夏系列服飾新品在日本登展,布料來自台廠力鵬(1447)、和明紡織等供應商,強化台灣紡織時尚產業實力於國際舞台的聲量,4月也將延續新作,於台北時裝週、服飾品國際買主採購洽談會的商貿平台發表,共同創造台日雙邊市場新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