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首爾海外賽 黃牛票一張炒到近10萬元

2024/03/15 06:57

大谷翔平在首爾的海外開幕戰,一張黃牛票炒到近10萬台幣。(美聯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疫後演唱會等消費性娛樂商機大噴發,然而,在黃牛猖獗之下,可說是一票難求,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下週三(20日)將於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的海外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門票日前一開賣,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瘋搶,導致購票系統大當機,現在又傳出黃牛票的價格一張被炒到3000美元(約台幣9.4萬),相當於原本票價的5倍,甚至還得跟黃牛一同入場看球。

《彭博》報導,為了遏制黃牛,南韓電商龍頭酷彭(Coupang)旗下OTT平台Coupang Play當時僅開放每位會員購買2張票,且須出示證件才能入場,但似乎仍無法有效阻擋黃牛亂象,在南韓二手票轉讓網站Ticketbay上,就有黃牛表示,他們將陪同買家進場觀賽。

另外,還有一些黃牛先找到想看球賽且擁有Coupang Play帳號的潛在客戶,在確認收到款項後,黃牛會先取消手上的票券,然後再以客戶的帳號購票,不過仍有票券被其他粉絲買走的風險性。

大谷翔平於去年10月離開天使隊,並轉戰道奇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年賽季將自本月20日、21日起以南韓首爾為海外系列賽首站揭開序幕,道奇隊與教士隊將在首爾交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