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是一頭野獸 股票就像特斯拉的替代品

2024/03/13 15:10

市場專家認為,輝達股價將繼續保持強勁勢頭。(路透)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頂級交易經紀公司Tastytrade創辦人Tom Sosnoff表示,晶片製造商輝達股票幾乎就像特斯拉的替代品,「它是一頭野獸」 。

Sosnoff 在接受CNBC的「Last Call」節目採訪時表示,輝達目前的市場地位與其基本面關係並不大。他說:「此時你談論的是一隻股票,它是一隻在低價市場中交易的900美元股票。如今,輝達的流動性深度超乎想像;我的意思是,它是今天平台上交易量第一的股票,它壓垮了其他一切」。

Sosnoff補充說,隨著許多零售客戶被輝達前景吸引,輝達將繼續保持強勁勢頭;「這是一頭野獸」。「這幾乎有點像特斯拉的替代品,就像幾年前的特斯拉一樣」。

此外,瑞穗分析師Vijay Rakesh最近的一份分析重申對輝達以及超微和Broadcom Inc等其他半導體巨頭的買入評級。Rakesh將輝達的目標股價從850美元上調至10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