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生活新店正式營運 董座吳旻潔:Q4營運旺

2023/09/28 12:55

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今(28)日正式開幕!誠品生活(2926)董事長吳旻潔表示第4季營收將迎來今年最旺的1季。(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亞洲最大「誠品生活新店」今(28)日正式開幕!誠品生活(2926)董事長吳旻潔表示,新店裕隆城的「誠品生活新店」再加上高雄義享時尚廣場的中型店「誠品生活義享店」也將於今日開始部分區域試營運,預料這兩家店都將有效挹注第4季營收,預估第4季營收將達全年高點。

吳旻潔指出,想當年與父親一起籌畫「誠品生活新店」,經過8-10年的時間,如今「誠品生活新店」終於落成,今日母親親自到現場參加開幕儀式,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也撥冗參加,希望大家一起來體驗「連結眾人之所,探索明日之城」。

吳旻潔也說,誠生新店將近2萬坪的空間,有挑高30米天井的書店及全新兒童書店、多媒體閱讀專區,並集結食衣住行育樂全服務,有近250家品牌進駐,包括20家主題餐廳、近百家世界美食、戶外咖啡座、露天啤酒吧,及UNIQLO、niko and等十大連鎖品牌的旗艦大店,搶攻社區住民、觀光客與附近科技廠等客群,年營收目標上看40-50億元。

誠品表示,從1F大廳搭手扶梯緩步直上4F,在自然天光下享受舒適的閱讀空間。走入4F書店迎來的是30米挑高天井,可在「光合廣場」的日常暖陽中沉浸書香,或是漫步在「50米閱讀大道」探索知識高地;入口兩側以歐洲經典書店為概念的「閱讀窗景」精選經典人文及文學作品,未來亦將舉行作家迷你沙龍;「多媒體閱讀區」串聯線上下虛實整合,可連結「誠品線上」體驗專屬導購服務,也可透過導連迷誠品Podcast、YouTube及誠品Live現場等多媒體影音,掌握閱讀趨勢脈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