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全球研發中心今啟用 王美花:去台化言論可休矣

2023/07/28 13:48

台積全球研發中心今啟用,經長王美花表示,去台化言論可休矣(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林青樺/新竹報導〕台積電(2330)全球研發中心今舉行啟用典禮,經濟部長王美花在典禮前受訪指出,台積電的全球研發中心的啟用是一個非常重大的里程碑,讓全世界看到這就是台灣半導體持續不斷發展的結果,「過往所謂去台化言論,可以休矣!」,台灣半導體將會持續壯大與布局全球。

王美花指出,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代表台積電先進的研發、先進的製造產能主要都留在台灣,這是因為台灣有非常完整的供應鏈生態系、技術的不斷進步,當然也有穩定的投資環境、人才及政府效能等等,構成台灣非常獨特的半導體產業。

王美花強調,今天的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啟用,可讓全世界看到,這就是台灣半導體持續不斷發展的結果,過往去台化言論可以休矣,台灣半導體會會持續壯大與布局全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