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增持Coinbase?女股神:因為幣安被告了

2023/06/08 11:13

「女股神」伍德認為,Coinbase的主要競爭對手幣安在美國遭遇法律問題,從長遠來看,這將使Coinbase受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指控違反註冊法規,股價狂瀉,「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仍進場增持,伍德週四(8日)對此解釋稱,Coinbase的主要競爭對手幣安(Binance)在美國遭遇法律問題,從長遠來看,這將使Coinbase受益。

伍德週四接受《彭博電視台》採訪時說:「我們看到幣安接受到越來越多的監管審查,以應對其更多的犯罪活動,欺詐就是其中之一的犯罪活動,因此我們認為,Coinbase的競爭對手正在消失,所以從長遠來看,這對Coinbase來說是件好事。」

儘管Coinbase被SEC指控違反註冊法規,但伍德表示,Coinbase沒有被指控從事任何犯罪活動,關於幣安的大多數其他問題,都和Coinbase無關。

伍德的評論,是在她旗下ETF增持Coinbase後發表的。包含「ARK創新主動型ETF」(ARKK)在內的3檔伍德旗下ETF,週二(6日)一口氣買入了41萬9324股Coinbase,若依週二收盤價計算,市值約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5億元)。

伍德的方舟投資為Coinbase的第4大股東,近1年來一直在逢低增持Coinbas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