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提名Fed理事傑弗森出任Fed副主席

2023/05/14 11:44

美國總統拜登將提名Fed理事傑弗森(Philip Jefferson)擔任Fed副主席。(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2日宣布,將提名美國聯準會(Fed)理事傑弗森(Philip Jefferson)擔任Fed副主席。

綜合媒體報導,同時,拜登也提名現任世界銀行(World Bank)美國執行董事、美國經濟學家庫格勒 (Adriana Kugler) 擔任Fed董事會理事。另外,拜登還重新提名庫克(Lisa Cook)連任Fed理事,若當選,庫克將在理事會任職整整14年。

拜登在發布上述人事決策的聲明中表示,「這些提名人都明白這項工作不是黨派工作,而是在追求最大就業、維持物價穩定和監管美國金融機構發揮關鍵作用的工作。」並相信這些提名人對於建構美國史上強勁的經濟復甦,將可提供一臂之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