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護漁!日摩斯漢堡推大豆替代魚漢堡

2023/03/24 17:11

日本摩斯漢堡連鎖店於3月24日限時推出使用大豆替代魚製的漢堡。(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摩斯漢堡(Mos Burger)連鎖店於3月24日限時推出使用大豆替代魚製的漢堡。

由於過度捕撈等因素導致國內魚類捕撈量下降,Mos Food Service從保護漁業資源的角度開發產品,並在新品項中採用大豆替代魚。

日本摩斯使用植物成分重新製作廣受歡迎的Fish Burger。雖然該公司已經推出使用肉類替代品的產品,但這是它的第一個魚替代品。Soy Sea Burger售價為490日圓(約台幣115元),全國所有Mos Burger門店均有售,直至7月中旬。

除了不包括任何肉類或魚類外,漢堡中也沒有使用任何乳製品或其他動物來源的成分。公司以大豆為主要原料,致力於重現與白魚相似的風味和質地;塔塔醬使用食用油代替雞蛋;還揉合豆漿奶油和菠菜泥,讓漢堡有蔬菜的甜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