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活成本危機影響心理健康 78%英國人認了

2023/02/05 07:30

英國最新研究發現,近五分之四的英國人表示他們的心理健康受到生活成本危機的影響。(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最新研究發現,近五分之四的英國人(78%)表示他們的心理健康受到生活成本危機的影響。

Mental Health Charity Mind研究發現,在5000名調查受訪者中,有18%的人表示,生活成本危機降低了他們騰出空間談論心理健康的頻率,46%的人表示,這是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在掙扎,他們不想給別人增加負擔。

四分之一的人再也負擔不起有助於他們保持精神健康的社交活動,而四分之一的人由於生活成本上漲而不得不延長工作時間。將近五分之一(16%)的人負擔不起通過電話或短信聯繫他們和他人討論心理健康問題,18%的人負擔不起旅行、和支付網路的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