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今登場 26國參加

2022/12/07 10:21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今天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來自全球26國的不動產專業人士! (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今天在高雄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來自全球26國、超過500位不動產專業人士!

世界不動產聯盟於1951年在法國巴黎創立,是全球不動產界最具表性的非政治性組織,會員分布5大洲、70多國,促進全球的永續發展是主要目標。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今在高雄漢來飯店舉行開幕典禮,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局處首長,歡迎來自全球26個國家、超過500位不動產界領袖及菁英代表。

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在高雄登場,有26國、超過500位不動產專業人士參加。 (記者葛祐豪攝)

世界不動產聯盟總會長蘇珊・葛林菲德表示,「這次高雄被選為主辦城市,是因為這座城市正經歷驚人的轉變,建築不斷推陳出新,環境友善且更加智慧、宜居!」

她說,這次來的很多外賓,都是第1次到高雄,也是第1次到台灣,她希望能把這座美麗的城市,介紹給全世界。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高雄坐擁山海河港,位於亞洲環太平洋線上的樞鈕,是台灣最大的海港城市,隨著城市空間重組、產業轉型發展,高雄正在用建設,寫下城市的革新。

陳其邁感謝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促成這次高峰會在高雄舉辦,特別是全球歷經疫情過後,這場活動對高雄而言,別具意義。

陳其邁強調,過去高雄以重工業而聞名,他上任後推動半導體產業鏈和5G AIoT,作為產業轉型雙箭頭,並營造永續生態環境,打造宜居生活環境,高雄市為加速產業低碳轉型,也成立產業淨零大聯盟、綠電推動小組、公布城市2050淨零路徑及策略。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理事長張麗莉指出,台灣投資環境是亞洲最佳的投資目的地之一,這也是本屆高峰會在台灣舉行的真正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