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證主辦2022美日聯合線上論壇 12/6起登場

2022/12/05 16:53

元大證券主辦2022美日聯合線上論壇,將於12月6日至9日登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有鑑於投資人對海外股票投資意願高升,元大證券於12月6日至9日舉辦「2022美日聯合線上論壇」,為期4天的線上論壇活動,特別邀請那斯達克交易所、日本證券交易所共襄盛舉,分享美國及日本兩大資本市場的最新脈動。

此外,美國知名投研公司Evercore ISI針對全球投資趨勢及前瞻性產業進行專題演講,元大投顧首席分析師顏承暉也將深入剖析全球金融市場方向;在科技產業議題上,特別邀請知識力科技執行長曲建仲,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投資人更了解未來的新科技趨勢。

此次受邀參與的美系企業6家,日系企業9家,共15家知名美日上市公司。美系企業包括美國第三大運動鞋類品牌Skechers (SKX.US)、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成分股之一的3M公司(MMM.US)、全球知名家用清潔用品高露潔(CL.UN)等;日系企業中涵蓋知名遊戲公司任天堂(7974.JP)、日本規模最大的綜合電機製造商HITACHI(6501.JP)、榮獲《2022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四名的全日空ANA(9202.JP)、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東方樂園公司Oriental Land(4661.JP)等重量級企業。

本次論壇日語場次皆配有專業口譯員,現場即時口譯中文,期盼藉由本次論壇的互動與交流,透析美日兩大市場龍頭企業的產業脈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