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賣火鍋料 桂冠搶攻高齡營養食品商機

2022/12/01 20:24

桂冠食品與陽明交通大學展開5年的產學合作研究計畫,開發高齡健康飲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冷凍食品大廠桂冠食品不只賣湯圓和火鍋料,投入2000萬元成立「桂冠營養研究室」,與陽明交通大學展開5年的產學合作研究計畫,開發高齡健康飲食。

桂冠食品董事長王亞倫表示,台灣2025年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5個人就有1個人超過65歲,健康老化最佳辦法就是從飲食做起,桂冠營養研究室已開發多項產品,透過桂冠的專業,落實營養科學於健康老化飲食中,美味和營養不需妥協,期望幫助每個消費者用量身配方照顧好自己與家人。

一開始先推出「健力湯」,標榜「一包湯」就可滿足一餐所需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現則進一步開發出肉醬、花椰菜飯等主食全餐,最近更推出靈芝多醣雞精萃,產品原則只在誠品、citySuper等通路試水溫,最近已打進全聯、家樂福等超市和量販店通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