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3A級PC大作邁進 傳Netflix招募遊戲總監

2022/11/25 18:21

網飛(Netflix)為開拓商機正積極進軍遊戲界。(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外媒發現,網飛(Netflix)在洛杉磯發布了招聘資訊,他們正在尋找1名可以協助開發「全新3A級PC大作」的遊戲總監,並且該總監最好熟悉網飛裡的電影、劇集,其中還需有使用虛幻引擎或者第一、第三人稱的射擊遊戲經驗。

綜合媒體報導,網飛去年才正式宣布進軍手機遊戲界,同時打造多款手機遊戲,配合旗下劇集和電影作推廣,若未來這款3A大作設計成功,將會是網飛首款推出的PC遊戲,目前網飛大多只有提供手機或者平板遊戲,這些遊戲大多跟網飛原創劇多有連結,例如《怪奇物語》

上個月,網飛遊戲部門的副總裁Mike Verdu就透露,公司正開發55款遊戲,同時宣布會在加州成立新的遊戲工作室,並由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也是《鬥陣特攻》監製的Chacko Sonny所帶領。

目前來看,為了在遊戲領域獲得一定影響力,網飛正在為洛杉磯的Netflix Games Studio初始項目組建核心團隊,只不過目前還處於招人階段,包含藝術總監、技術總監、首席設計師、首席工程師等職位都從缺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