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星首台QD-OLED電競螢幕問世 備戰年底換機潮

2022/09/28 07:26

電競筆電大廠微星今天凌晨0點20分舉行線上發表會「THE NEXT PLAYGROUND – REFRAMED」。(微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競筆電大廠微星(2377)今天凌晨0點20分舉行線上發表會「THE NEXT PLAYGROUND – REFRAMED」,新品以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電競主機陣容,以及Z790系列主機板為主,也推出旗下首台QD-OLED電競螢幕,備戰年底換機潮。

微星此次攜手英特爾推出的第 13 代電競主機陣容,包括HMI人機介面大幅升級的高階機種「MEG系列」,在「MPG系列」新品則分為Infinite X2、Trident 3、Trident AS 等版本,皆搭配微星自有的Silent Storm Cooling 散熱技術,確保系統在高負載運行下的穩定性。

而此次新品亮點之一包含微星推出自家首台QD-OLED電競螢幕「MEG 342C」,將量子點(Quantum Dot)與OLED的技術優勢兩相結合,反應時間為0.1ms GtG,刷新率達175Hz,也具有真10 bit色深和99.3% 的 DCI-P3 廣色域涵蓋率。

微星8月營收為126億元,月減3%、年減32%,由於第2季及早察覺歐洲市況需求降低,營運團隊得以提早調節庫存,該季庫存金額進而減少至384億元,季減17%,勝過其他同業,微星第3季持續降低存貨,內部期待在新品發表、年底換機潮帶動之下,挹注全年營收有良好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