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策略CEO:比特幣4年內有望重回6萬美元以上

2022/09/25 12:07

微策略(MicroStrategy)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軟體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執行長賽勒(Michael Saylor)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發表其對比特幣 (BTC) 的最新預測,稱比特幣價格可能在「未來4年的某個時候」重新站回去年11月、約6萬9000美元(約新台幣218萬元)歷史高點。

綜合媒體報導, 除了預測比特幣會在4年內重回高點外,賽勒還預料,若比特幣總市值與黃金相當,未來10年比特幣價格將可能達到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0萬元)。

賽勒在談話中也透露,正在涉略比特幣的閃電網路 (Lightning network) ,稱微策略正在建立可以部署到企業的閃電錢包,像是只需花一個下午時間,就能把比特幣分發給1000名員工,又或者用閃電牆保護網站免受網路攻擊。

據賽勒的介紹,閃電網路是一種分層在比特幣網路上的支付協議。

截至台北時間9月25日上午11點45分,比特幣價格暫報19046.12美元,24小時內跌幅0.0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