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和:接美國新客戶 晶心科成長前景佳

2022/09/20 09:08

晶心在RISC-V市場上有幾個競爭對手,但晶心的優勢是一些新興RISC-V廠商有經驗。(圖擷取自晶心科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大和資本(Daiwa)報告指出,CPU矽智財(IP)廠商晶心科技(6533)由於受中國封城影響,晶心的上半年收入年減2%。不過全年目標是2022年收入年增20-30%,這意味著下半年強勁,因中國收入復甦,和第4季出現美國新客戶,長遠來說,晶心仍以30-40%的營收年複合成長率為目標。

晶心2017年開始授權RISC-V IP,得意於快速成長的RISC-V生態系統,RISC-V收入在上半年貢獻了51%。晶心將數據中心、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汽車視為關鍵領域,儘管晶心在RISC-V市場上有幾個競爭對手,但晶心的優勢是一些新興RISC-V廠商有經驗。

大和支持晶心長期成長目標,晶心在2021年10月設定,將在3-5年內增加200名研發人員,每季度新增15至20名員工,用於開發新一代RISC-V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