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4/25開出威力彩頭獎得主之一 原來是南投縣人

2022/08/04 15:16

今年4月25日開出的威力彩頭獎得主,其中獎彩券曝光,但是無法看出購買時間。台彩公司只透露得主是南投縣人。(鑫來旺彩券行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今年威力彩連19摃後在4月25日開出頭獎兩注合得獎金9.5億元,台彩公司僅公布台北市北投區開出頭獎得獎人的資訊,而南投縣埔里鎮開出頭獎得主則至今神秘,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說,只能透露埔里鎮開出的頭獎得主,因其個人十分低調,包括捐作公益的金額及相關訊息都不希望透露,公司尊重其意願,目前僅能透露得主是南投縣人,也就是南投縣今年又多了1位億萬富翁。

今年4月25日各在台北市北投區和南投縣埔里鎮開出威力彩頭獎兩注,得主各得4.75億元,而北投區開出的頭獎得主,台彩公司都有公布一些細節,包括該得主是台北市人,捐出3500萬元做公益,受贈單位和金額前幾天都有公布。

另1位4.75億元頭獎得主雖也有現身領獎,但至今身分成謎,民眾都很好奇這位得主到底是哪裡人,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今天在開出該頭獎的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表示,埔里鎮開出的頭獎,得主非常低調,其捐出多少錢做公益,受贈的單位為何,該得主都希望保密,因此台彩公司也不能對外透露。

黃志宜說,唯一能透露的是,這位幸運得主是南投縣人,但是哪個鄉鎮則不能說,另外1個公開的資訊就是該得主包了16.8萬元的紅包,給開出該頭獎的鑫來旺彩券行業者,而業者十分有愛心,自己再加碼13.2萬元,捐給埔里鎮兩個慈善機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