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疑數據與中國分享 印度封殺手遊BGMI

2022/07/29 16:57

印度政府以擔心與中國分享數據為由封鎖南韓手遊BGMI。(圖擷取自BGMI官網首頁)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1名資深政府官員告訴路透,印度政府已移除南韓遊戲公司Krafton的線上多人對戰手機遊戲「印度版絕地求生」(BGMI),理由是擔心該手遊與中國分享數據。

這名消息人士以上述決定尚未公布為由不願具名,但補充說,印度政府是援引該國的資訊科技法第69A條封殺該手遊。該條法律允許政府以包括國家安全內在等理由,封鎖公開存取特定網路內容。

中國IT新聞網站cnBeta.COM則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BGMI已於28日晚間在GooglePlay與蘋果App Store先後下架,Krafton已證實此事。Krafton股價29日一度暴跌超9%,稍後回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