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攜手Google 扶植南部新創產業拓商機

2022/07/28 19:42

宏碁智雲資訊攜手Google,一同扶植南部新創產業。(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宏碁旗下的雲端整合服務子公司宏碁智雲資訊攜手Google,輔導南部在地新創產業。今(28)日在高雄的「亞灣新創園」舉辦「新創解決方案媒合會SOLUTION DAY」,共12家新創團隊展示技術亮點。宏碁智雲資訊計畫主持人常志誠表示,宏碁智雲透過各種活動,協助連接新創團隊技術到市場的需求端,再進一步邁向國際。

今日參與的12家新創團隊提供製造、金融、零售與醫療等不同領域的創新技術,其中應用在文創觀光的AR、定位驅動應用、以無人機智能巡檢協助製造業巡視、維護設備的三項技術,成功引起知名紡織業、資訊業的興趣,預期能與新創團隊展開合作。

Google Cloud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與宏碁智雲資訊合作推動的「亞灣鏈結國際雲服務」計畫,未來將持續輔導、支持新創生態圈成長。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任秘書謝戎峰表示,亞灣新創園是協助新創連結全球的核心聚落,透過結合宏碁智雲資訊在地新創輔導與資源鏈結、以及Google的雲端技術,讓新創團隊有展示技術的機會,也協助產業進行數位轉型,並藉此讓南部科技產業更加蓬勃,建立南部科技新廊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