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改名重擊公司業務 遭美企MetaX告侵權

2022/07/20 11:11

Meta(原Facebook)收到來自美國一家企業MetaX的訴訟,MetaX稱Meta商標侵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原Facebook)收到來自美國1家企業MetaX的訴訟,MetaX稱Meta商標侵權,且自從Facebook改名後,公司業務售到嚴重打擊。

《路透》報導,MetaX專注開發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等沈浸式體驗技術公司。MetaX指控Meta侵犯其聯邦Meta商標,並要求法院阻止這間設群媒體公司在與MetaX重疊的商品與服務中使用「Meta」,還要求支付若干賠償金。

MetaX在法庭上表示,公司已被臉書的新名稱「壓垮」,並表示自家公司以Meta方式營運的能力已被徹底削弱。

MetaX創始人Justin Bolognino在聲明中表示:「Meta不僅危及我們的業務,而且危及整個行業,以及幫助建立它的創新者的知識產權。」對此Meta目前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