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崩盤連累 Coinbase今年股價已暴跌75%

2022/05/12 12:42

Coinbase今年迄今股價已跌逾7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崩盤已對Coinbase造成巨大打擊,在週三股價大跌超過26%後,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股價今年迄今已跌逾75%。

《CNN》報導,Coinbase周二晚間公佈Q1營收年減27%,低於華爾街預期,週三股價隨即暴跌26.4%,收53.72美元。該今年以來已跌逾75%,自去年11月的歷史高點暴跌近85%,光過去1週,股價就直接腰斬。

與此同時,比特幣、以太幣等加密貨幣的價值也在近月大跌。Coinbase在其財報指出,Q1約48%的交易收入來自比特幣和以太幣。在美國4月CPI公佈後,比特幣週三交易價格一度跌破3萬美元。由於波動性加劇,Coinbase自去年Q4以來的用戶數、交易量及資產皆急劇下降。

Coinbase在致股東的一封信件指出,今年Q1延續2021年底開始的加密資產價格低迷和波動性趨勢,但公司依然對加密貨幣的前景感到興奮。

但Coinbase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財報文件中警告破產風險,表示若發生破產,Coinbase替客戶保管的加密資產可能會受到破產程序的影響,而投資者似乎對此感到震驚。

Coinbase執行長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則透過推文澄清,放在Coinbase的資金市安全的,並沒有破產風險,之所以會有破產警告,只是因應SEC要求包含破產警示的規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