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品大王:美股入熊市 單日重跌5%才是底部

2022/05/10 09:32

美股近來殺聲隆隆,道瓊工業指數週一(9日)大跌超過650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商品之王」之稱的知名投資人賈特曼(Dennis Gartman)表示,美股現在和將來都處於熊市,直到看到股市一天跌5%或6%,才是熊市的結束,他並強調,在熊市時「賠得最少的人才是贏家」。

《彭博》報導,賈特曼週一(9日)接受彭博電台的採訪時做了上述表示,他並補充,投資人應該少參與股市,盡量維持保守。

賈特曼表示,現在投資人仍然熱衷在股價下跌時買進,除非投資人放棄這種作法,且市場在一天內跌了3%、4%或5%,再出現下跌,否則他將不得不繼續看空。

熊市傳統定義是下跌20%,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今年下跌了約25%,涵蓋個股更廣泛的標普500指數下跌約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