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9「勝利日」大秀武力 普廷將發「世界末日」警告

2022/05/07 05:36

首次上稿 5-6 21:49
更新時間 5-7 05:36

俄羅斯總統普廷將在週一(9日)慶祝蘇聯戰勝納粹德國77週年時,向西方發出 「世界末日」警告。(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將在週一(9日)慶祝時,向西方發出 「世界末日」警告。他將揮舞俄羅斯的火力,指揮軍隊繼續對烏克蘭戰鬥。

普廷面為西方制裁,他將在軍隊、坦克、火箭和洲際彈道導彈遊行之前在紅場發表講話。他一再將烏克蘭戰爭比作1941年希特勒的納粹入侵蘇聯所面臨的挑戰。蘇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損失了2700萬人,比其他任何國家都多。

俄羅斯的入侵行為已造成數千人死亡,近1000萬人流離失所,並引發人們對俄羅斯和美國之間更廣泛對抗的擔憂。俄羅斯經濟受制製裁的嚴重擠壓,正面臨自蘇聯解體後以來最嚴重的衰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