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寶高招商 鴻海精密、Garmin進駐

2022/03/01 16:16

經發局預計在4月底辦理園區啟用活動。(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今天公告新店寶高智慧園區第4次招商評選,吸引包含鴻海精密、台灣國際航電Garmin、研揚科技、立象科技等企業進駐,標準廠房單元的申租數也占總單元數近9成5,預計4月底辦理園區啟用活動。

新北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說,這次招商鴻海精密規劃於園區投資,將運用豐沛的策略聯盟夥伴關係、產業資源與供應鏈,結合軟體研發、半導體設計與量子運算等新興科技,協助寶高園區形塑為電動車產業研發重鎮。

而相關進駐廠商也將藉由論壇與教育訓練活動、開發平台分享等回饋項目,共同帶動園區及新店周邊產業轉型升級及發展。

何怡明說,未來園區內將匯集AI、科技軟體、資通光電、電動車及生技醫療等產業能量,為新店在地既有資通訊產業優勢,創造加乘效果,而市府資訊中心與進駐廠商華電聯網,也將於園區內建置5G環境,導入智慧電桿、互動式VR展演等,讓寶高園區也具備實證場域的功能。

經發局補充,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從2021年3月開始招商,期間策略性配合政策規劃及產業回饋意見,分階段進行招商, 目前標準廠房單元累計已釋出72個單元,約占總單元數的9成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