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支持再+1 澳洲將向烏克蘭提供14億軍事武器

2022/03/01 11:49

澳洲承諾將向烏克蘭提供7000萬澳元(約14億新台幣)致命與非致命武器。(資料照,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承諾將向烏克蘭提供7000萬澳元(約14億新台幣)包含導彈、彈藥等致命與非致命武器。

《路透》報導,原先澳洲僅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技術的援助,不過現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改口,將為烏克蘭提供軍事武器,而這些武器大部分屬於致命系列。

莫里森道:「我們正在討論飛彈、彈藥以及支持他們保衛自己在烏克蘭的家園。」他表示這些資助的武器將迅速交到烏克蘭的手上,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另外莫里森表示,將向國際組織提供3500萬澳元(約新台幣7.1億)的人道主義援助,為烏克蘭人提供住所、醫療、食物、水和教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