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國大媽戰力強 拿國花種子放俄軍口袋嗆「等你死了向日葵會開花」

2022/02/26 05:54

首次上稿 2-25 22:53
更新時間 2-26 05:54

向日葵是烏克蘭國花。(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許多烏克蘭民眾自立自強不畏戰,一位婦女因為嗆入侵的俄國士兵爆紅,成了英雄,她拿烏克蘭國花-向日葵的種子,放在俄軍口袋,要俄國士兵好好放著,開嗆「等你死了,烏克蘭的國花就會長出來了。」

英國《泰晤士報》引述烏克蘭世界報導稱,俄烏戰事緊繃,一位愛國的烏克蘭婦女在南部的Henychesk 直接對俄羅斯士兵開嗆,問士兵「為何在我們的土地上?」還給了俄國士兵向日葵種子,而向日葵正是烏克蘭的國花。

網友幫忙翻譯2人對話,這名烏克蘭婦女問俄國士兵:「你是誰?」俄士兵回:「我們在演習,請你離開。」婦女又問「什麼演習?你是俄羅斯人?」,士兵坦承,婦女爆粗口開罵「那你Fxxx來這裡幹什麼!」

這名烏克蘭婦女怒不可遏,對著俄國士兵繼續罵:「你們是法西斯分子,拿著槍在我們土地上做什麼?把這些種子收起來,放在你的口袋,等你們都躺下時,起碼向日葵會長出來。」俄士兵回擊,警告她「不要將情況升級」。

但烏克蘭婦女不氣餒,追問:「你們這些傢伙,將向日葵種子放在口袋裡,帶著種子躺在這裡,你佔領我的土地,你知道嗎?你們是敵人...不請自來。」

這段影片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後,烏克蘭婦女瞬間被譽為英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