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擠下蘋果!微星獲PCMag讀者選擇獎筆電品牌冠軍

2022/02/24 19:56

微星在美國知名PC媒體PCMag公布的2022年讀者選擇獎「Reader's Choice」中,奪下筆電品牌冠軍。(微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電競大廠微星(2377)今天傳出捷報,在美國知名PC媒體PCMag公布的2022年讀者選擇獎「Reader's Choice」中,奪下筆電品牌冠軍,為微星過去7年內4度拿下該獎,更是首度搭載Windows系統的筆電品牌擠下蘋果得到冠軍。

據了解,今年PCMag讀者對微星筆電的整體滿意度,在滿分10分中得到9.5分,打敗蘋果筆電的9.2分,創下筆電品牌近年拿下的最高分數,微星繼去年來連續2年獲得PCMag 讀者選擇獎,過去7年內4度拿下該獎。

在PCMag讀者評選的13項滿意度指標中,微星在其中7項拿下首位,包括支出 (Cost )、易用性 (Ease of Use )、可靠性(Reliability )、技術支援 (Tech Support)、螢幕品質 (Screen/display quality)、推薦可能(Likelihood to Recommend) 以及淨推薦分數(Net Promotor Score )。

微星上月推出的6款新品,包括電競筆電Raider GE76/GE66、以及以效能為主的Vector GP76,其餘還有Stealth GS66、Pulse GL76、Sword 15,本月又有新品陸續釋出,均可望在未來挹注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