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小摩評愛普*「優於大盤」 目標價600元

2022/02/16 10:00

摩根大通評級愛普*優於大盤,目標價600元。(圖擷取自愛普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邏輯IC短缺和IoT(物聯網)需求放緩,對記憶體廠商愛普*(6531)來說2022年將會是放緩的1年,不過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對愛普*中長期產品路線保持樂觀,主要考量到強勁的AI產品週期、整合型被動元件(IPD)的更大貢獻,以及IoT品在2023年復甦,評級「優於大盤」(Overweight),目標價600元。

小摩報告認為,愛普*的AI BU業務影響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消化,雖然2022年成長可能放緩,不過小摩將愛普*近期的股價波動視為為長期投資者累積的機會。

小摩預計愛普*將在2022下半年銷售更多的AI晶圓,而愛普*在設計階段與智慧手機和網路OEM(原廠委託製造)合作,小摩認為這能為公司在2022下半年得到更多的NRE(委託設計)收入。

愛普*的IoT從2021年Q3末開始受到訂單調整,不過小摩認為2022年Q1已回穩。因此估計今年Q1銷售額為14.2億元,1月份銷售額為5.57億元,至於整合型被動元件(IPD)業務方面,預計在2023年有所成長。

整體而言,小摩將愛普*目標價設為600元,給予「優於大盤」評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