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展1月營收2.14億 年減40.69%

2022/02/10 19:11

圓展昨宣布充電車解決方案獲得微軟DFS認證。(圓展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圓展科技(3669) 今公告1月合併營收2.14億元,月減11.31%,年減40.69%,推出微軟DFS認證充電車解決方案盼挹注營收,旗下四款教育科技產品獲美國「Tech & Learning 2021 Awards of Excellence」的「Best of 2021 Winner」 獎項,也於上月在美國佛州奧蘭多參加「FETC2022」未來教育科技大會。

圓展展望2022年,將深耕video、audio、AI與5G技術,切入智慧應用相關市場,選定發展遠距醫療應用產品,ODM業務將於第2季出貨,同時也積極尋找國際級大客戶,此部分全年營收占比目標大於10%,同時看好旗下實物攝影機、自動追蹤攝影機在後疫情時代發展,並持續投資、開發AI功能融入其中,也擴展到微軟、Google Meet、Zoom、中國騰訊等雲端視訊平台生態鏈。

圓展昨宣布充電車解決方案獲得微軟DFS認證,並通過各項嚴格的測試,經認可能快速充電及安全存放Surface筆記型電腦和變形平板,可應用於教育、醫療保健和企業,能同時充電與存放高達36台Microsoft Surface裝置,也方便拿取設備。

此外,圓展旗下機械式手臂實物攝影機「AVer M11-8M」、遠距教學AI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DL30」、紫外線殺菌智慧充電車「AVer X18iS」、一體成形遠距教學協作設備「AVer VB130」獲美國「Tech & Learning 2021 Awards of Excellence」的「Best of 2021 Winner」 獎項。

其中,「AVer DL30」、「AVer VB130」、「AVer X18iS」於上月在美國佛州奧蘭多參加「FETC2022」未來教育科技大會,新款AVer F50+ 實物攝影機也在展中亮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