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咒術迷看過來 一卡通推《咒術迴戰場景組》 限量5千套

2022/01/21 15:31

搶攻年輕族群,一卡通推《咒術迴戰一卡通場景組》(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儘管近期疫情蠢動,但學生最期待的寒假已經展開,在年輕學生族中人氣爆棚的日本動漫《咒術迴戰》,一卡通公司正式取得官方授權,將於寒假期間推出5款結合一卡通票證的場景組,每款限量5千套,售完不追加,預料將吸引咒術迷搶購。

一卡通公司指出,《咒術迴戰》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創作的作品,描述因人類的怨念而產生了咒靈的世界,主角之一的高中生虎杖悠仁因吞下了特級咒物,學習成為咒術師的熱血戰鬥漫畫。自2018年起連載至今,單行本已發行超過 6,000萬本,動畫播放後人氣更是高漲。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0》,去年12 月24日在日本上映,上映24天累計觀眾入場人次628.8萬,票房也高達85.7億日圓,台灣即將在2月24日上映。

不讓悠遊卡的美少女戰士專美於前,看準《咒術迴戰》在動漫族群中的高人氣,一卡通公司獲得香港羚邦代理商正式官方授權,規劃《咒術迴戰一卡通場景組》,包含《虎杖悠仁》、《伏黑 惠》、《釘崎 野薔薇》、《五條 悟》及《兩面宿儺》等《咒術迴戰》五位最有人氣的角色,每款200元。產品除了可以收藏,拆解後可組成吊飾,也可在日常搭車消費時使用。

一卡通表示,場景組預計2022年1月26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萊爾富、一卡通台北服務中心以及高雄捷運商品館等實體通路購買;也可於momo 、PChome 、蝦皮一卡通電商平台訂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