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不落人後? 傳年終12個月加100萬 公司回應了

2022/01/17 06:26

首次上稿 00:32<br>更新時間 06:26

過去一年海運業大發利市,外傳萬海航運的年終獎金是「12個月+100萬」,萬海16日拒絕證實,強調是員工個人秘密。(萬海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長榮、陽明的年終獎金曝光後,「貨櫃三雄」僅剩萬海還未發布,不過外傳萬海的年終是「12個月加上100萬元」。對此,萬海16日拒絕證實,強調公司一定會善待員工,不過薪資、獎金都是秘密,只有員工知道自己的獎金。

綜合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原本萬海的年終獎金訂得比較低,但看到長榮海運海發40個月的消息後,萬海內部重新制定年終獎金發放辦法,最後決定是12個月外加100萬元,有基層員工換算,這個大紅包約等於33、34個月薪水。

不過萬海16日指出,不管外面傳言說什麼,公司都不會證實,因為公司採取秘薪制,對內也不會公布發放辦法,只有員工知道自己領多少。不過萬海強調,會依員工績效作為發放標準,一定會善待員工, 同時籲請外界不用再猜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