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圈支持者+1 美富豪憂 法定貨幣會掉到「地獄」

2022/01/02 15:58

美國億萬富豪支持將加密貨幣列入財產配置。(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言加密貨幣對資本市場構成危險的美國億萬富豪-Thomas Peterffy身家250億美元,近期對加密貨幣態度反轉,直言將個人財產的 2% 至 3%布局加密貨幣,是明智之舉,這樣可以防範法定貨幣掉到地獄(goes to hell)風險。

《彭博》報導,美國盈透證券的創始人Thomas Peterffy是美國期貨業元老級人物,曾在2017年砸錢在華爾街日報刊登整版廣告,疾呼比特幣期貨將危及資本市場穩定性,對加密貨幣嗤之以鼻。

而今,Peterffy態度180度轉變,他的盈透證券最近因客戶需求,開始提供了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交易。

Peterffy 表示,將個人財產的 2% 至 3% 布局加密貨幣,是明智之舉,這樣可以防範法定貨幣有一天掉到地獄(goes to hell)。

不過,他也提醒,我認為它(加密貨幣)或有可能歸零,也可能飆到 100 萬美元。

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創辦人達里奧 (Ray Dalio)早前也質疑加密貨幣作為財富儲存手段之一,幾個月後,他的投資組合中至少持有一些比特幣和以太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