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恐重整 股價殺聲震天 跌破2港元關卡

2021/12/06 16:57

中國恆大恐步入重整。(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集團宣告沒錢還債,廣東省政府緊急派人進駐,瀕臨重整邊緣,重擊投資人信心,恆大在港股價破底,直接殺破2港元關卡,終場重摔19.56%,以1.81港元作收。

恆大3日晚間公布,不確定能否有足夠資金履行2.6億美元(約台幣73億元)擔保義務,可能導致債權人要求債務加速到期,中國急速派人進駐摸底。

另外,恆大2檔美元債兌付寬限期今日屆滿,利息金額約台幣23億元,外媒直言,恆大非常可能進入債務重組階段。

市場對恆大信心崩盤,恆大在港股價一開盤就殺聲震天,午盤過後一路走低,終場跌破2港元關卡,收在1.81港元,跌幅逼近2成,達19.56%。

同屬恆大系的恆大汽車慘遭拖累,終場跌7%,收3.04港元;恆大物業跌5.21%,報3.46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