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戰友孟格:當前環境比網路泡沫還狂 加密貨幣不該存在

2021/12/03 14:04

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孟格(Charlie Munger)。(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孟格(Charlie Munger)週五(3日)在1次會議上表示,市場在某些地方被嚴重高估,當前環境比1990年代後期網路泡沫前「更加瘋狂」,並稱加密貨幣不該存在。

《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導,作為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長期戰友的孟格在雪梨舉行的Sohn會議上說:「我認為這個時代比網路泡沫時期更加瘋狂。」

孟格還稱,他希望加密貨幣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同時稱讚中國採取行動禁用加密貨幣。「我希望它們從未被發明,我很欽佩中國人,我認為他們做出了正確決定,就是直接禁止它們。在我的國家,講英語的文化做出了錯誤決定,無論如何,我就是無法參與這些瘋狂的繁榮。」

孟格也權衡了中國的全球關係,「我認為深度參與中國的澳洲具有建設性幫助,澳洲可以鼓勵美中更加理性。」

隨著燃煤需求減少,孟格也看好可再生能源,「我認為這對世界來說是一件明智的事情,就算沒有全球暖化也是如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