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關切光洋科經營權之爭 市場派台鋼回應了

2021/11/26 13:20

光洋科官網釋出台積電關切信函。(光洋科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靶材大廠光洋科(1785)經營權大戰扯進台積電(2330)。光洋科為台積電供應鏈,光洋科今(25日)在官網公布台積電關切信函,台積電表示將會持續關注並提供協助;市場派的台鋼董事長王炯棻發出聲明回應,台鋼也期盼持續與台積電維持長久合作。

王炯棻聲明表示,感謝台積電讓光洋科成為半導體供應鏈的一員,光洋科長期為台積電提供銅管回收及先進靶材等服務,讓身為多年光洋科大股東及經營階層成員的台鋼集團,感到與有榮焉,「希望這份合作能長久穩定的持續發展」。

王炯棻說,台鋼集團過去幾年為光洋科提供大量資金,解決銀行團的債務問題,並提供富達航太代工鍛打等技術團隊,不管從資金面、技術面,都為光洋科的發展提供極大助力。

王炯棻指出,台鋼身為光洋科大股東,台鋼集團向來遵守政府政策及企業誠信,在乎的是員工的穩定、客戶的聲音與信心及公司的永續成長與發展,想法與台積電一致。

王也說,從春雨、久陽、榮剛等公司,都可以看到台鋼的入主,讓公司體質獲得改善,營收成長,根據台鋼集團過去的經營成績,相信能確保光洋科過去幾年的紛擾將能獲得解決。

王炯棻強調,經營權之爭也將在年底畫上句點,未來將為台積電繼續提供先進靶材和循環經濟的穩定服務,也能持續成為所有光洋科客戶的重要後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