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GCSA、TCSA六獎項 鴻海:持續推動ESG

2021/11/17 18:58

鴻海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圖為CSR委員會總幹事邢浩然(左)以及董事長特助巫俊毅(右)。(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獲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疫情防治貢獻獎、全球企業永續報告書銅獎;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白金獎,及三項領袖獎;鴻海表示。一口氣拿下6個獎項,展現追求EPS極大化的同時,也持續全力推動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ESG),並取得在這3大面向永續發展的成果。

鴻海指出,已連續3年參加由全球企業永續獎和台灣企業永續獎聯合舉辦的評選活動,藉由評選檢視ESG成果。

鴻海提到,全球企業永續獎主辦方高度肯定鴻海在去年疫情嚴峻時,建立口罩產線供政府徵用,也肯定鴻海採購BNT疫苗的舉動,因此頒予疫情防治貢獻獎。

鴻海得到全球企業永續獎疫情防治貢獻獎。(鴻海提供)

鴻海說,此次在「永續單項績效類別」獲得三項領袖獎榮譽,分別為供應領袖鏈、人才發展領袖類、社會共融領袖類,表彰鴻海帶領電子產業鏈朝向永續社會邁進、建立更完善員工照護網絡,以及協助培育台灣優秀人才等表現。

鴻海強調,未來將持續落實「永續經營=EPS+ESG」理念,對內實現永續經營,不斷自我檢視精進;對外回饋社會,以科技傳遞愛,成就更多弱勢群體,提升台灣下世代競爭力,持續朝向全方位可持續性發展目標邁進。

鴻海獲本屆台灣企業永續獎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白金獎及3項領袖獎。(鴻海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