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野村看好台耀 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152元

2021/10/28 10:03

野村認為,台耀將持續受益於不斷增長的潛在市場、持續的產品遷移及2022年的先驅優勢。(圖片取自台燿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銅箔基板廠台燿台燿(6274)公佈Q3財報,野村(Nomura)維持對台耀的「買入」評級及152元的目標價。

台燿(6274)公佈Q3 EPS為2.08元(獲利5.59億元,季減6%、年增48%),較野村及彭博預期的低13%。台耀Q3毛利率為21.4%、季減1.1%,野村認為毛利率下降是因為產品結構變化及原材料價格上漲;台耀Q3營業利益率(OPM)為12.6%、季減0.1%。

台耀9月銷售額月減8%,部分是因為季節性因素及中國9月下旬的缺電問題,影響了整個CCL/PCB供應鏈。野村預計,台耀Q4銷售額也將呈現季減,符合其正常季節性表現。

對於數據中心業務,野村看到入門級交換機產品的競爭日益激烈,但認為台耀將持續受益於不斷增長的潛在市場、持續的產品遷移及2022年的先驅優勢。

至於中國5G BTS業務,野村注意到台耀將與多個供應商合作,但到目前為止,訂單及需求動能似乎弱於預期。野村預期未來HDI及PTFE業務的貢獻度將提高,有可能在2022年進一步改善台耀的產品組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