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股價飆漲 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

2021/10/26 02:30

〔中央社〕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股價今天飆漲,使這家電動車企業的市值一度衝破了1兆美元。投資人在追價之餘,並不在意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對這家公司漠視安全問題的批評。

紐約交易臨近格林威治時間下午5時(台灣26日凌晨1時),特斯拉股價狂漲近9%,來到990.95美元,推升公司市值逼近1兆美元,稍早一度衝破這個關卡。

此時特斯拉一再傳出大新聞,包括汽車租賃公司赫茲(Hertz)在聲請破產4個月前,曾下訂10萬輛特斯拉電動車,成為特斯拉歷來最大筆訂單。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主席霍曼迪(Jennifer Homendy)今天致函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指責特斯拉並未採納委員會對其輔助駕駛系統提出的重大安全建議。

霍曼迪信中說,在2017年佛羅里達州撞車事故造成駕駛喪生後,特斯拉對運輸安全委員會提出的安全建議「毫無行動」,令她「深感憂心」。11010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