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帶頭衝高 加密貨幣總市值漲破2.7兆美元

2021/10/21 15:32

隨著比特幣漲破歷史新高,市場對數位資產的樂觀情緒也幫助加密貨幣總市值推升逾至2.7兆美元歷史高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比特幣漲破歷史新高,市場對數位資產的樂觀情緒也幫助加密貨幣總市值推升逾至2.7兆美元歷史高點。

《彭博》報導,根據CoinGecko數據,涵蓋近1萬種貨幣的加密貨幣市場,市值自5月高點以來再增加約200億美元。在美國推出首個與比特幣掛勾的ETF後,人們對數位資產主流化的熱情上升,這種情緒從比特幣擴散至其他加密貨幣。

Fundstrat策略師週三在1份報告指出,圖表分析顯示以太幣、Solana、Polkadot、Tezos及BNB都「接近突破自身高點」。

比特幣週三一度觸及6.7萬美元左右的峰值,目前略低於6.5萬美元。報導指出,隨著投資者獲利了結,這種以波動性著稱的資產是否續揚或屈服於另1輪拋售,將是目前問題所在。

隨著看漲情緒上升,加密衍生品交易所Delta Exchange執行長Pankaj Balani預計,比特幣的表現將由於其他加密貨幣,並在年底前漲破10萬美元。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下午3點25分左右,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1.58%,暫報64978.70美元;以太幣在24小時內上漲8.07%,暫報4159.4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