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災關鍵字飆升6倍! 486團購網:居家防火防災商品買氣夯

2021/10/15 17:51

CP值高的日本製火災警報器 設計輕巧方便自行安裝,電池可維持10年壽命。(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高雄城中城火災事件造成傷亡,也燒出民眾對自家消防安全的重視。486團購網也發現,昨(14)日包括「火災」、「防火」、「消防」關鍵字搜尋飆升6倍,帶動居家防火防災用品銷量,以滅火器、偵測器為主要採購品項,商品外觀設計及實用性也成為消費者參考指標。

486團購表示,已在平台上新闢「防火防盜安全」專區,方便民眾一指搜尋。其中以「滅火花瓶」最受消費者青睞,遇到突發狀況朝火源丟擲即可迅速滅火。跳脫傳統滅火器紅色外觀,「滅火花瓶」設計美型時尚,平時置於家中或辦公室當花瓶擺設,特殊材質設計不刮手,為現代生活與防災的漂亮結合。

此外,三合一迷你脫困滅火棒則特別設計置於車內作為預防性安全措施,不到370g的輕巧體積可隨手放在駕駛座門邊,也附有專用固定座架,不會在行車過程中滾來滾去,特殊多功能設計,不僅能撲滅火勢,更可快速割斷安全帶、迅速擊破車窗逃生。

至於價格600元有找的日本製火災警報器也備受消費者青睞,分為偵煙型或偵熱型,電池皆可維持10年,輕巧設計方便自行安裝,直覺式介面不僅好操作,內建中文語音提供最即時的逃生訊號,連日登上站內熱搜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