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趣缺缺 調查:近8成日本民眾無意買iPhone 13

2021/09/28 10:37

果粉引領期盼的iPhone13系列新機於本月15日正式亮相。(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果粉引領期盼的蘋果iPhone13系列新機已於本月15日正式亮相,但現有報導指出,日本消費者對iPhone 13系列智慧手機產品的反應冷淡,據調查數據顯示,有高達近8成的日本民眾無意購買iPhone 13系列機種。

日本最大的行動裝置專門調查機構「MMD研究所」日前以15歲-69歲的6517位日本民眾為對象,進行「iPhone 13 系列的購買意願調查」,調查結果數據顯示,有意購買(包含預定購買以及考慮購買)」iPhone 13系列手機的日本民眾比重為22.6%,遠遠低於「無意購買」的77.5%。

有日本媒體指出,日本消費者之所以對iPhone 13系列智慧手機產品的反應冷淡,主要原因是認為蘋果強調的性能提升,其實並未見到顯著進化,再加上蘋果為配合iPhone 13新機問世,調降舊機種iPhone 12售價,讓日本消費者認為購買iPhone 12似乎更划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