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賓漢2天漲幅高達126% 成WSB最受關注股票

2021/08/05 11:38

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上週正式上市後表現平淡,但本週大量投資人進場,在羅賓漢股價週三(4日)上漲82%後,讓其在最近2天的漲幅擴大到126%,而在Reddit論壇「下注華爾街(WallStreetBets,WSB)」的散戶中,羅賓漢也成為最熱門的焦點。

《市場內幕》報導,在羅賓漢股價走高的同時,WSB散戶們更常評論該公司,根據SwaggyStocks的數據, 羅賓漢是過去24小時內,該論壇提及最多的股票,次數超過1700次。其次是超微半導體(AMD),但AMD在論壇上只被提及388次,相差甚大。

而根據SwaggyStocks說法,有關羅賓漢說法大部分都是正面的,像是有Reddit用戶就說,雖然這樣說起來有點刺耳,但羅賓漢仍然擁有最好的交易介面。不過也是有些人對羅賓漢前景不太樂觀,有Reddit用戶推測,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禁止訂單流付款(PFOF)的話,羅賓漢股價將會崩跌,因為其大部分收入就是來自PFOF。

報導稱,一些投資人,像是「女股神」伍德(Cathie Wood)並不擔心羅賓漢的盈利模式,她旗下3檔ETF已建立了超過2.5億美元的羅賓漢倉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