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盤前三大期貨均上漲 道瓊期貨走高近百點

2021/08/03 21:16

美股受疫情衝擊,股市微幅震盪。(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開盤前,道瓊期貨連續2天上漲近百點,但受到疫情衝擊,昨(2日)盤後三大指數與上週收價的最高點相比,均微幅下降,可見疫情對美國股市有一定影響。

根據《CNBC》報導,由於Delta變種病毒持續延燒,美國確診數暴增,已突破去年夏天的感染高峰期,引發投資人對金融市場的不確定性,美國三大指數週一(2日)回吐了盤前漲幅,標普500指數小幅下跌,那斯達克100指數小幅上漲,道瓊斯指數和標普500指數的收盤價距離上週創紀錄的收盤價相差不到1%。

截至台灣時間8點45分左右,美股盤前道瓊期貨上漲77點或0.22%,標普500期貨小幅上漲8.5點或0.19%,那斯達克100期貨上漲22.25點或0.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