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富國際:公開收購東友條件已經成就

2021/07/30 19:08

安富國際表示,公開收購東友條件已經成就。圖右為東元改革派新董事黃育仁(右)。(記者陳炳宏翻攝直播)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東元電機經營權之爭,大小黃互相不遑多讓,在安富國際投資7月7日宣布向金管會申報及公告公開收購東友科技(5438)已發行普通股後,今日宣布13時8分累計應賣股數達6,110,503股,已超過最低收購數量5,626,829股,安富表示,此次公開收購條件已經成就。

安富國際指出,在7月27日經董事會決議將收購價格由每股18.2元提高為每股20.5元,在面臨東友公司及競爭收購的光菱公司阻擾下,應賣股數仍然超過最低收購數量,可見已獲得投資大眾的認同。

安富國際也表示,公司將持續公開收購東友公司普通股,至110年8月5日下午3時30分止,再次呼籲東友公司全體股東把握時間,繼續踴躍參與應賣,期盼能依安富國際所提出的收購計畫,為東友公司股東創造最大投資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