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產業重要基地!高雄軟體園區二期線上招商 8月底截止申請

2021/07/16 09:06

高軟二期基地(紅線圈起處)。(高市府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軟體園區二期」昨舉辦線上招商說明會,吸引近30家業者報名參加,目前已公告受理投資申請,將收件至8月31日止。

高軟二期基地位於亞洲新灣區核心,緊鄰高軟一期北側,東臨成功路、西臨高雄港,緊鄰輕軌、捷運紅線,加上捷運黃線預定於117年通車,將加速亞灣區經貿發展。

 加工區管理處指出,高軟二期土地使用分區,為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三種特定倉儲轉運專用區,面積約2.45公頃,使用強度建蔽率60%、容積率490%。園區分為A、B、C三大坵塊,採只租不售,申請人需依園區坵塊配置,申租至少1坵塊(含)以上土地興建建築物。

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在招商說明會表示,「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將打造為全國最大5G AIoT試驗場域,高軟二期更是未來發展5G AIoT產業的重要基地,政府正全面盤點5G AIoT需求與供給,希望吸引更多大廠落地高雄,以大帶小建立完整產業鏈,將在地解決方案輸出國際。

加工區管理處副處長劉繼傳說,未來高軟二期將延續資訊軟體、數位內容及智慧應用等重點產業,結合亞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計畫,目前已開始公告受理投資申請,收件至8月31日止。「疫情期間服務不打折,歡迎大家踴躍洽詢!」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日前經濟部與市府舉辦「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說明會,吸引300多家廠商參與,除了先前已掌握逾1.5萬坪的進駐需求,會後也陸續接獲多家企業詢問,足見業者對亞灣創新園區的期待。

相關資訊請至經濟部加工處網站(http://www.epza.gov.tw)「訊息公告」下載或電洽07-3611212#21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